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家具行茶幾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東區家具行矮凳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香山雙人沙發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東區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椅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北區家具行傢飾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東區家具行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一輩子,就做一次自己。   這一次,我想給你全世界。   這一次,遍體鱗傷也沒關系。   這一次,用盡所有的勇敢。   這一次,可以什么都不在乎。但只是這一次就夠了。因為生命再也承受不起這么重的愛情。   愿意為你丟棄自尊,放下矜持,不管值不值,不管愛得多卑微。      第一眼愛上,然后用一輩子去忘記。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在心里裝下一個Ta。   只要呼喚的名字,就不再感到害怕。   只要呼喚Ta的名字,就會覺得自己變得勇敢,變得堅強。   我可以不顧一切地一直一直對Ta好因為我只想忠于我自己的感情。   在擠公車的時候想起Ta,買糕點的時候想起Ta,唱情歌的時候想起Ta,一個人的時候想起Ta。   為Ta不停不停流下感動或悲傷的眼淚,還笑著對Ta說沒事。   會聽Ta聽過的歌,讀Ta讀過的書,走Ta走過的路,在意Ta在意的人。   即便Ta忘了那首歌那本書那條路那個人,我也還是會一樣深深記得。   會在吃最后一個蘋果的時候想給Ta一半,吃最后一塊蛋糕的時候想分Ta一半。   我想要我們什么都在一起做,即使我們什么都沒在一起做過。   想要和你一起環游世界,去普羅旺斯看薰衣草,去夏威夷曬太陽,去美國百老匯看歌舞劇……想把全世界都給你。        你劃定的楚河漢界,我不敢輕易犯規。愛你愛到妥協。   你前進,看著你背影,就足夠世界無條件的放晴。   靜者恒靜,就讓我的心安靜地守著你。我愿給你幸福不滅的定理。      不會再對你說我愛你。我知道,沒人可以比我更愛你。   我知道你難過的時候,我比你更難過一百倍。   好想讓你知道你身后一直都有一個我不離不棄。   一直都在你身后等待,我的笑送給你希望你快樂,你的難過都給我。   關于你的一切我都好好收藏著,等你有一天能感覺到我   就算我在你世界渺小像一顆塵埃,我也會給你我所有的光和熱。   我鼓起勇氣吶喊,你要聽得見。我不許你再孤單要你擁抱我給的溫暖。你有沒有聽見?      深深的話我要淺淺地說.   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里,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里,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里,不增不減。   或者,讓我住進你的心里,默然相愛寂靜歡喜。      當你什么也沒有說的時候,我只希望你能了解:   就算你走得再遠,累了,回頭我就在你的身邊。   我還會像以前那樣坐在籃球場里,在一旁落寞。   只要你記得:我愛你,可以為你哭,為你笑,可以為你癲狂,為你安靜地坐在角落里..落寞...   我要做那個勇敢的我,永遠不要因為擔心三振出局就退縮的。      你像一道光打入我的生命,但同時你也是我悲傷的源泉。   十年的光陰轉瞬即逝,其實我想一輩子都愛你。   你能記住這個愿意愛你一輩子的我嗎?     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愿,總是能夠變得簡單。----------我愛你,沒有什么目的。只是愛你。

深冬,北風呼嘯 我們走在包茂路上 聽聽,庫布旗沙漠粗獷而歌 南方的孩子們,請將腳步放慢 我凝聚漫漫黃沙 只想為你們傾情歌唱 深冬,天空湛藍 我們走在包茂路上 聽聽,鄂爾多斯高原細聲委婉 南方的孩子們,請將腳步放慢 我瞬間冰封千里 只是為了讓你們多看我一眼 深冬,樹木蕭蕭 我們走在包茂路上 聽聽,黃土高坡聲音響亮 南方的孩子們,請將腳步放慢 看看我身上的千溝萬壑 可想到曾經的烽火硝煙 深冬,煙雨蒙蒙 我們走在包茂路上 聽聽,黃河在縱聲高歌 我九曲十八彎 還訴說不盡歷史的苦難 呵,祖國啊祖國 請原諒我們的無知 我們只會領略你無限風光 卻難以抹去你苦澀的淚水 但愿,從今以后 炎黃子孫,讓你盡展歡顏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詩

超火的暖心情話文案 一、我想和你走在夕陽里,看大街小巷,不著急回家,就漫無目的地溜達。 二、喜歡,中意,心悅,鐘情于,傾心于,這一系列的詞,都可以放在我和你之間 三、我最想去的地方,是你的心里,我的心不大,只裝得下一個你。 四、把決定權交給你,把主動權交給我,我的世界并不大,擁有你就擁有了整個世界 五、你喜歡四月嗎?關于你我能想到最適合的就是四月了。春日剛剛復蘇,太陽還是溫暖的,有微風還有花草香,就像你的感覺,淡淡的,溫柔的,卻格外明亮的。 六、盡管我渣到骨子里,壞到心眼里,謊話連篇,但我曾經對你說過的那句喜歡,是真的。 七、轉頭有你,醒來有你,伸手有你,哪怕有一天躺在醫院等死里身邊還是你。 八、“我寄你的信,總要送往郵局,不喜歡放在街邊的綠色郵筒中,我總疑心那里會慢一點。” 九、“我決定了要多撩妹 ”。“你大膽的去撩吧”“我這不正在撩著呢嗎” 十、我知道來日可期,可就是這一分這一秒,溫柔寵溺包容和愛統統都想給你,你才是它們存在的意義 十一、溫度有點涼,路燈有點暖,適合兩個人牽著手走在街上,風一吹 就可以伺機躲到你懷里。 十二、你知道為什么白雪公主要被親吻才會醒嗎?你把眼睛閉上就知道了 十三、我向來三分鐘熱度,一天有1440分鐘,所以因為你,我每天都沸騰480遍。 十四、把星星熬成糖漿,蘸一蘸你說過的晚安,然后再大口大口得吃掉。 十五、如果圣誕晚上,一個胖子跳進你的窗戶,抓起你往麻袋里塞,別擔心,因為我的圣誕愿望,是你。(小編:要真這樣你女朋友怕不是要嚇死= =) 十六、你是中國人 我也是中國人,四舍五入一下 你就是我的人。 很火的情話文案 一、沒經過你的同意,就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不好。可你沒有我的允許,便走進了我的心里,就是你的不對了。 二、你若屬于我,那就只屬于我一個人,我可不喜歡和別人分享。 三、七月的風 八月的雨,卑微的我喜歡遙遠的你,你還未來怎敢老去,未來的我和你奉陪到底。 四、如果我會隱身就好了,那我一定藏在你的枕頭里,藏在十二月的風里,藏在你的口袋里。 五、“我最想見的是你”“想你是一種自然規律”“睡覺也要夢見你”“你看不懂就豎著看呀” 六、將自己的缺點和不足一覽無余的展現給對方,兩人卻還能緊緊相擁, 我想,這就是愛情。 七、想見你,在吞云吐月的疾風后,在日復一日的尋常里。朝暮不棄并相思,與你白首不離舉案齊眉。 八、我很喜歡你 ,就像天氣預報說明天有雨,我都能聽成有你。 九、一千顆星也抵不過太陽的光芒是的 思緒萬千,也抵不過你近在身旁。 十、我若在你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你若在我身旁,負了天下又怎樣。 十一、我不懂什么是愛,我只知道,我老是會想到你,你回我消息我就開心,你不理我我就難過。 十二、做事總是三分鐘熱度的我,卻愛了你這么久。平常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得那么清。 十三、驚覺相思不露,原來只因已入骨,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 十四、有人說愛上小溪是因為沒見過大海,但其實我見過銀河卻只愛你這一顆星。 十五、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凄凄寒夜,擁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游。 十六、對我來說,重要的事情只剩下了三件,如果要把它們從輕到重排列,我想應該是這樣的:我愛你,愛你,你。 一句唯美暖心的情話文案 1. 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間清爽的風,如古城溫暖的光,從清晨到夜晚,從山野到書房,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2. 其實我是個俗氣至頂的人,見山是山,見海是海,見雨便是雨。唯獨見了你,心中的海開始翻涌,浪潮開始澎湃,心靈的小觸角撓著全世界的癢。你不用動嘴,我和世間萬物便通通奔向你。 3. 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4. 給我一百萬個戀戀不舍的白天也覺不夠,給我一輩子溫馨浪漫的夜晚還嫌太少,和你在一起總覺得世界無法看透,永遠不會有盡頭。 5.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6. 夢里是你,眼里是你,耳朵是你,十六歲喝了你這杯酒,再沒醒過。 7. 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的樣子,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我的樣子。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為我而做的事,還因為,為了你,我能做成的事。我愛你,因為你能喚出,我最真的那部分。我愛你,因為你穿越我心靈的曠野,如同陽光穿透水晶般容易,我的傻氣,我的弱點,在你的目光里幾乎不存在。 8. 我很討厭自己喜歡你的樣子,沒有底線也沒有原因,只是喜歡你,僅此而已。 9. 人的一生有很多幸運,比如遇見你,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10. 你知道我這輩子最愛最放不下的人是誰嗎?就是這句話的第一個字。 11. 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12. 因為有了人海,所以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都希望在最好的年華遇見一個人,可往往是遇見了一個人,才迎來最好的年華。只要你不放手,我就可以愛你很久很久。 13. 你為什么老是找我聊天,是不是喜歡我。不是的話,我再想想辦法。 14. 早上起來,看到你和陽光都在,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15. 我之前沒有愛過別人,你是第一個,我怕我做得不好,讓你覺得愛情不過如此。 16. 我們不能預見以后會發生什么,可是有你就夠了。 17. 傻笑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由我愛上你的那一刻開始的。 18. 你知道嗎,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后,期待著有一天,你會回過頭來看看我。如果有一天,你需要傾訴。懷抱,需要有人為你擦去淚水,你只要回過頭,你就會看到我在你的身后。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新竹東區家具行造型椅工廠
新竹北區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 新竹北區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製 新北兒童房沙發工廠直營新竹家具行造型椅客製化 新竹竹北家具賣場客製化 高雄苓雅陽台家具傢具行新竹北區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做 新竹北區家具行電腦桌訂製 高雄楠梓兒童房家具推薦

arrow
arrow

    g66jd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