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東區家具行茶幾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香山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床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墊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家具行臥房家具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東區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北區家具行矮凳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醞釀了一年多,本來想寫成一個長篇,但最后只寫了這么幾個字。 我文思枯竭了,我很沮喪。 不過這樣也好,言簡意賅吧。 橫山美雪 初到拉薩,就對這遠山之上的雪產生了興趣。興之所至,還寫了一首爛詩: 穿云破霧 來到 拉薩 高原紅的 陽光下 感動我的 卻并非 神奇的布達拉 而是站在 羅布林卡 望著 遠山 白雪 漸漸得 融化 我覺得這是一個極美的影像,有一點老電影的感覺。 是《情書》,似乎也是《乞力馬加羅的雪》,甚至是《去年在馬里昂巴德》!或是其他?這樣的感覺是美妙的青稞干白或者干紅,甚或是青稞干紅干白混得的雞尾酒。五光十色,又似乎就是至情至性。 我很想尋一個詞來概括這個意象,但我始終找不到。 直到我遇到橫山美雪。 橫山美雪?橫山?美雪? 妙手偶得?妙手?偶得? 或許吧?或許吧?或許? 但橫山美雪是遙遠的,不能給我溫暖。 我現在還是喜歡站在羅布林卡, 還是喜歡看橫山美雪慢慢得融化。 融化成萬年不不長草的黑黃山頭。 美雪愛麗絲 原諒我有些突兀的鏡頭切換,我喜歡這種有些不可理喻的蒙太奇。 藏歷年的雪最大,最美。 后面的巨峰鋪滿雪,半山腰纏著云。 這是背景。 有一個孩子曾對我說,那山后面就是海,大海! 但我沒法驗證,這山高到我沒法驗證。 藏歷年,也是奇妙的節日。 她讓我剛剛過完春節,還能有一周的時間呆在這棟藏式別墅里享受第一個高原長假。 格桑林卡,這是我的行宮。 一位美麗的十三四歲的藏族姑娘來敲我的門。 “您見到我的姐姐了嗎?” 這是藏族的習俗,未嫁的女孩子在過年這天躲進陌生人家里,讓她的小姐妹來找尋。 這是個設計精巧的習俗,應該成就了很多美好的姻緣。 我一拉開門,就被眼前這個小姑娘的美所震驚,她立在雪白之上,那一身藏服是純絲綢制作,在陽光下無比柔順。其實我覺得她穿的就是陽光,她是一滴清泉,披上這陽光,便披上了七種絲滑的色彩。 這就是我的美雪愛麗絲,給我溫暖的感覺。

入了農歷臘月門,如果時光向上推30年,那時的揚中無論城里或鄉下,有一道自然的美景——幾乎家家戶戶都會請裁縫做新衣服過年。這對于80后的年輕人來說也許感到陌生而不可理解,其實這段真實的傳統文化,我總覺得難以釋懷,有一種不寫不快之感。 由于地處長江之中,自揚中成洲有人居住后,又由于當時交通不便的環境,先輩們除了墾荒種地,基本上無其它經濟收入。學一門手藝,謀一條生活出路,成了祖輩們對下代的希望。于是,學木匠、瓦匠、篾匠、鐵匠等等,這些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的手工藝,成了部分居民收入的重要來源,于是在揚中民間,早就有“荒年餓不死手藝人”之說。而學做裁縫,既干凈衛生又不要花費很多體力,自然是過去許多揚中人選擇。如果被人家請做上門工,主人會供應三餐飯,一包香煙,即使在當干部、做工廠的一般每月只有五十余元工資的情況下,裁縫可以每天得到二元的工錢,這在當時來說,確實是一份不錯的行業。 筆者曾經做過并不完整的調查,到上世紀七十年代,只有27萬余人的揚中,每個大隊(現在叫村)都有裁縫,總人數約二千余人。在解放前,一些稍有經濟頭腦的家庭,還將掌握了裁縫手藝的后輩送往周邊的城市,被稱為“紅幫”裁縫,即使像上海這樣的國際大都市也有揚中裁縫的一席之地,有的甚至成了某服裝廠的領導。而揚中建國前去香港從業的人員中,百分之五十以上是做裁縫手藝的,較有名氣的如新壩五一村左培龍先生的“中僑國貨服裝主理”,三茅同心村胡傳真先生的“上海縫師”,原豐裕鎮永固村朱進才先生等。而胡師傅專做手工旗袍,香港多位電視節目主持人的服裝以及每年一度的“港姐選美”所著旗袍多數都出自胡先生的作坊,就連香港知名慈善家邵逸夫夫人方逸華也慕名邀請胡師傅入府為其制作旗袍。筆者有一次赴港,正遇上香港年度遴選“港姐”,曾當面見過獲選“港姐”第一名的向海嵐小姐,她自備衣料,請胡師傅量體裁衣,當知我來自內地,她非常大方地握手歡迎、交談,毫無高傲凌人之感。 而普通揚中人家請裁縫做衣服,較忙碌的是在春夏交替換季之時和臨近春節做新衣服過年。民間曾流傳 “有錢沒錢,做件新衣過年”之說。臘月沒到,就開始與裁縫預訂時間,而裁縫師傅也會按來者時間的先后合理安排上門做工時間。輪到誰家,家里會有人至裁縫師傅家中將縫紉機擔挑于家中,安排好早餐后,拿出早已備好的衣料和需要制作的衣服對裁縫師傅作清楚說明,經過測量,師傅便開始裁剪、制作。一般人家都會要做上二、三天時間。所以如果一個生產隊(現在叫村民小組)請的是同一位裁縫師傅,基本上要忙到除夕前一天,心情急躁的人家總會不停地追問何時輪到自家。那個年代,主人對裁縫師傅的招待也是很客氣的,早飯必然是揚中傳統的菜包圓子,中午有肉有魚,另外還有幾道素菜,酒是必上的,而裁縫師傅也很通情,盡管主人十分熱情,但師傅只會吃二、三塊肉,對魚不會動筷,一般待收工時才會食用。客氣的主家還會供應“晚茶”,完工后即如數付給工錢,對當天未完成的零工,裁縫師傅會帶回家晚上開夜工,第二天交給主家。 上世紀九十年代初,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遍中國大地,成衣市場迅速發展,記得當時三茅鎮上最大的服裝商場是縣政府對面的“江洲大樓”,接著通達商廈、揚中商城也隨之而上,各種品牌、各種樣式,各個年齡的顧客都可以買到稱心如意的四季服裝。如今人口相對集中的三茅,經營服裝的大小商店已達數百家之多,且來自外地的經營戶也不算少。服裝市場的火爆,冷落了往日忙碌的裁縫師傅,如今除了在利民市場看到幾位既賣布料又做服裝的裁縫外,請裁縫做新衣過年已經成為我們記憶中的往事了。而一部分早年有裁縫手藝者則辦起了服裝廠,以制作勞保服裝和防寒服為主,有不少人還發了財。揚中的服裝曾先于常熟,常熟商販早年還到揚中批發服裝,只可惜揚中當年未抓住機遇,未進行品牌化規模化生產,讓常熟服裝市場占領了商機,這不能不說是一大遺憾。即便如此,經營數十年的揚中富民巷服裝至今生意依然享譽全國。 曾經為我家做過二十多年衣服的是鄰村的一位裁縫師傅姓張,他不但手藝精湛,且性格溫和,人品亦佳,我一直記在心里。早些年見他在自家路邊搭了一個棚屋,做些制衣零活。前兩年土地被規劃成了居民點,我便很難見到張師傅,經打聽,張師傅已八十有余,現在有一份征地補償費安度余生,倒也讓我感到放心,祝愿張師傅及所有曾經為揚中百姓做新衣過年的老師傅都能晚年幸福快樂。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風,輕輕地吹,吹醒了楊柳岸邊的新芽,也吹醒了大世里的擾擾紅塵。前塵如夢,過去的十幾年不過眨眼即逝,恍然如煙;來世如霧,未來的幾十年就好像被濃霧籠罩的群山,叫人不識廬山真面目,以前有太多的期盼,后來漸漸地明白,原來一切只是自己的瞎想,生活終歸生活,你沒有太多的精力去維持一件不知道結果的事,每天上班、下班,一個人來來回回的穿梭在城市的一角,不知道自己在等待什么,又得到了什么,總是在迷惘中行走著,不知道自己未來的路該怎么走,該怎么做,不知道自己擅長什么,找不到一個目標讓自己奮不顧身的去追求、去奮斗?就這樣自己在迷茫中行走了很久很久。 今朝有酒今朝醉,人生得意須盡歡。人生就是一個字,累。就像我以前追趕別人一樣,一次的勝利能換來無盡的歡樂,一次的放蕩能換來無盡的閑言啐語。以前的追趕,到現在家人的閑言啐語,讓我的心如新竹似的豁裂了外籜,一次次地換來了新生,卻又被人活生生的扼殺,曾經年少輕狂,以為很多世事都來得及,可誰又知道,當初以為的來日方長,如今回首,卻只能嘆世事無常。人的一生,可能長到幾萬個日日夜夜,也有可能短到靜止在下一分鐘,以前的道路,雖然艱難,雖然很累,但有我值得我努力的價值,就像被厚厚的雪壓著的小草辛苦地等待冰消雪融,春回大地的那一天。 滿腹愁思,看著窗外的大好春光眨眼成了蕭瑟的片片落葉,只能用手中的管毫,去描繪世間不堪入目的風景。 腦中的天馬行空,心中的種種幻想,換來的僅僅是眷眷低語。有時我會想,我是真的喜歡寫作嗎?那為什么我不用我手中的狼毫,去描繪我的理想鄉?那為什么我不用我手中的狼毫,去架構我的理想人生?我是喜歡一個愛寫作的虛名,為錢而寫的人嗎?我想,不是的,人貴有自知之明,我再傲,也還是知道自己有幾斤幾兩的。自己的文筆并不是很好,只不過是在故作呻吟罷了,人的生命最寶貴,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為人卑劣,生活庸俗而羞愧。 待來年,給光陰一場驀然回首,淺笑安然,歲月靜好,便是幸福。 待來年,為光陰醉酒離歌,花前月下,帶著一份淡然,一份從容,便是成熟。 待來年,寄予自己一份書簡,懷著一份笑容,感懷不老的青春,便是無憾。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新竹東區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家具行雙層床訂製 高雄楠梓軟裝潢設計評價新竹香山L型沙發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客製化 台南仁德餐廳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g66jd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