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竹北雙人沙發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東區家具行穿衣鏡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北區家具行雙層床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香山沙發茶幾組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椅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竹北家具行坐鞋櫃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香山家具行房間組椅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們不必期望每個夢想都成真,不必在乎每一個得失和錯漏,不要總是想自己得到沒有,人生,不可能總是精彩。信念于人真的至關重要,人生需要信念在,有了信念人才能克服困難、抵制誘惑,才會走出絕境、走向光明、走向成功。缺乏信念的人如無根的浮萍,常隨波逐流,做事往往是淺嘗輒止,到最后碌碌無為,甚至走上人生歧路或絕路,終落得一切皆空。生活原本是多樣的感受形式,快樂,痛苦,失望,憂傷,都是一次一次選擇的閱歷,一次一次人生的體驗。有哲人說過,“意義在于過程,幸福源于細節。”推開窗,窗外是藍藍的天。人可以沒有金錢,但不能沒有信念。為了圓夢,為了理想,為了人生的價值,為了生命的精彩,人的信念不可缺少。一個人若是有了堅定的信念,那么他一定可以漸漸磨練成百煉鋼、堅實巖和濤濤水。  美好的追求才誕生了無數斑斕的夢想,正因為堅強的信念才催生了無數堅挺的身影,而追求與信念完美的結合造就了大千世界的紛呈精彩,繽紛五彩的壯麗景色。春天中始終有鳥兒綽越的風姿,因為鳥有自由的憧憬和堅強的信念;大地總會有鮮花迷人的風采,因為花有璀璨的夢想和不懈的毅力。秋天中總是有雨露清純的溫潤,因為露有靜謐的向往和堅挺的露魂;冬天中一直有風霜雨雪的卓卓,因為雪有玉結的高貴和頑強的骨氣。其實,世上幾乎每個人都會產生信念,只是有些人的信念只如曇花一現、一觸即潰,而有些人的信念則是持久永恒、堅不可摧。法國作家羅曼.羅蘭說過:“人生最可怕的敵人就是沒有堅強的信念。”人必須有信念,信念,不要隨意去改變。  人生的精彩,在于珍惜每一次飛翔;歲月的光華,在于把握每一個閃亮。友愛是快樂歲月的風鈴;親情是幸福日子的陽光。唯有時光是無情亦有情的使者,一切酸甜苦辣,都是我們不懈追求的見證。信念是明燈,它可以照亮我們的心空、照亮我們的前程;信念是路標和航標,它能夠指引我們前進的方向,讓我們勇往直前。人生路上,讓流云帶走我們浮躁的心情,讓輕風梳理我們雜亂的心緒,讓我們穿過喧囂、穿過青苔、穿過憂傷,擷一縷花香、攜一抹溫暖,不空負年華。只有使自己自卑的心靈自信起來,彎曲的身軀才能挺直;只有使自己懦弱的體魄健壯起來,束縛的腳步才能邁開;只有使自己狹隘的心胸開闊起來,短視的眼光才能放遠;只有使自己愚昧的頭腦聰明起來,愚昧的幻想才能拋棄!  人世滄桑,幾多悲歡,一帆風順的能有幾人。人好比河流,所有河里的水都一樣,到處的水都一樣,可是每一條河里的水都是有的地方狹窄,有的地方寬闊,有的地方湍急,有的地方平坦。曾有這樣一種力量,讓我們時刻努力,在失敗中不放棄奮斗,在挫折中不忘記追求。在它面前,再大的困難微不足道,無邊的艱險不足為奇。這種力量叫信念。恩恩怨怨,坎坎坷坷,沒有人能夠不面對,弱者在淚水中沉淪,強者在磨難中拼搏。歲月如溪水流走,匆匆又匆匆,也如天際的那片白云,飄走得無聲無息。季節的輪回,是自然的規律,不容你改變,但人生的四季,卻可以留住春天的蔥綠。  人生需要信念,因為信念可以創造奇跡、可以讓人在暗無天日的地方依然頑強生存,可以讓人在危難時刻在九死一生的時候仍不言放棄;因為信念可以讓星星之火燎原,可以讓野火燒不盡。信念,可以改變事情的結局和我們的人生。能使你我為之奮斗的東西,叫做理想;而實現理想所必需的東西,卻是信念。很多人說,做人最重要的莫過于要有鴻鵠之志,堅定信心,這句話不假,但我覺得,做人還有一件更重要的,那,就是理想和信念。強者不一定是勝利者,但是勝利者一定都是自信的人。只有積極的心態才會讓我們的人生充滿歡樂與陽光,才會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信念,是成功的起點,是一個人生命中的一種執著;信念,是一種神奇的力量、是一種不可思議的力量、是一種無以倫比的力量。信念,能夠化冰雪為春風、能夠化腐朽為神奇。朋友,請記住,人生,不可能總是精彩的,信念是人生的太陽,堅定信念,打造自己精彩的人生吧。  如果沒有信念,愛迪生就不會有那么多偉大的發明;如果沒有信念,司馬遷就不會著就聞名遐邇的《史記》;如果沒有信念,中國紅軍就不可能走完漫漫征途、創造出舉世震驚的壯舉。正是因為有了信念,人才會慢慢學會承擔,學會堅強,學會付出,學會堅持。信念是人生旅途中的一顆璀璨明珠,它既能在陽光下熠熠發光,也能在黑夜里閃閃發亮。人生,需要有信念!很多夢正等著我們去實現。整理心情,撥開云霧,揚起信念的風帆,堅定前進的步伐,告訴自己:成功離自己不遠!假如我們能夠堅定信念,向著準確的方向,迎難而上,不輕言放棄,相信成功一定會有機會與我們握手!

好長一段時間里,我甚至不愿與他以鄰居相稱。 因此,至今不知道他的名字,也從來沒有用任何方式稱呼過他。我只知道他的老家在湖南某一個小山村,兒子是部隊轉業的司機,他能來到這個城市,自然是沾了兒子的光。 他給人的印象是愛笑,每天都開心得合不攏嘴,似乎他家每時每刻都有喜事降臨。剛搬來的時候,他的話特別多,別人能聽懂的又極少。而他,似乎天生耐不住寂寞,除了吃飯,幾乎每天都在院子里閑逛,逮誰給誰講一通。 大家盡管住在一個不小的四合院里,彼此間的來往卻不多,見了面都很少打招呼。比較而言,我也算比較閑散的一個。因此,在他看來,我應該是他最好的朋友罷。 可他有時實在令人煩。譬如,我正騎車趕路,他卻站在馬路口扯開了閑話,讓你走也不是停也不是;有時候,我手提著沉重的米面油,他也不管,非與你聊上兩句。其實也算不上聊天,整個過程都是他在嘰哩呱啦地講,我只是配合著“嗯嗯”兩聲。盡管如此,他已非常知足。 有一次,他向我炫耀,說自己曾當過主任。細問起來,才知道是村調解委員會主任。我這才體會到他的寂寞。在那個小山村,他也許經常要調解村民之間的關系,這份工作使他實現了自身價值。而在城市里,兒子兒媳整天上班,勞累一天回到家中,便懶得說話,哪有心思再與他扯閑篇。 我因為趕寫一部中篇,將自己反鎖在家里。他每天都在院子中快速地轉圈,叫著我的名字自言自語。后來,他顧不得許多,居然扒窗戶向我的房中窺視。當他確認我就在室內時,高興地大喊大叫。 而我卻生出無名怒火,狠狠地把他教訓了一頓。他低著頭,一聲不吭,就像做錯了事的孩子,悄悄地退出了我的房間。臨行時,又認真地看了看我桌上的一盒方便面。 僅僅沉默了一天,他又出現在我的門口。他手里拿著一捆芹菜和蒜苗,一定讓我收下。并反復講,光吃方便面怎么受得了,人必須吃些青菜,胃才舒服。 我有些哭笑不得。為了不傷他的自尊,只好收下。可是就在我埋頭寫作的時候,那些受到冷落的芹菜和蒜苗干枯了,我幾乎沒有猶豫地將它們送到了垃圾桶,他悄悄地從垃圾桶撿起來,把干枯的葉子擇掉,拿回了自己家。 我想,這一回,他受了那么大的委屈,該不會再騷擾我了。 可等我寫作告一段落,他又一如既往地找我閑聊。 后來我想出了躲避他的許多方法,譬如在路上見到他扭頭就過;敲我的房門我不開。可這些并不奏效,他在你采取行動之前就招呼你了。 那一年夏天,他突然向我宣布,他要回老家住段時間。想到即將到來的平靜生活,我高興地握了握他的手,并說了許多一路平安的話。可是沒過幾天,他又進了四合院。 這一次,他沒有笑。他告訴我,老伴死了,他沒了奔頭,還是來這里找兒子,也好與我說說話。 那一刻,我有些擔心,我知道,以后他將更孤獨。 不想時間不長,我病倒在家中。平日里那些狐朋狗友像秋風中的蒲公英,不知飄到了哪里。一個人躺在空蕩蕩的房間里,我體味到實實在在的寒冷和孤獨。 也許是同病相憐,也許是心靈的溝通,我和他正式有了一點關系。每天,他像一個盡職的父親提著飯菜送來,然后盯著我一口一口地吃完。這時候,他的微笑重新出現在臉上,他用自己特有的語言安慰我說,人是鐵飯是鋼,吃了飯就有了力量,就能戰勝疾病。 他的悉心照料和關心使我戰勝了疾病,重新走出家門的時候,六十多歲的他攙扶著我,高興得手舞足蹈。 也許是因為沒有太多的共同語言,時間不久,我還是重新回到了我生活的那個圈子里,與我的狐朋們盡興地逍遙。這期間,他和從前一樣關心著我的生活和身體,只是眼神有些悵然,話語少了許多。 大概半年之后,我忽然感覺渾身不自在,似乎身邊缺少了些什么。那一刻,我還不知道,他在我的視線里徹底地消失了。看到他兒子胳臂上的黑紗,我終于明白了一切。 這位無償地給了我許多溫暖、卻沒有博得我一絲回報的老人,悄然無聲地走了。 在許多孤獨的日子里,我一個人品味著寂寞的時候,就會不由得想起他來。他是我這一生結識的最真的朋友,這之后,再也沒有人那么用心地關心過我了。 >>>更多美文:友情文章

感謝媽媽 文/趙美玉 記得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我覺得不舒服。您看到我紅彤彤的臉時,用手摸了摸我的額頭,慌忙地說:“走,帶你去看病。”“我沒事的,我去上學了!”還沒等媽媽反應過來,我就沖下樓去了。 到了學校,我感覺好難受。頭又熱又重,臉上火辣辣的,渾身沒力氣。在我迷迷糊糊趴在課桌上的時候,“趙美玉,你媽媽來了。”不知是誰喊了一聲。我抬頭一看,遠處有一個熟悉的身影,正勿忙地朝班級門口跑來。“媽媽,是媽媽。”我很高興。媽媽一邊向老師解釋一邊用急切的眼光看著我。一會兒,媽媽走了過來把我帶回了家,媽媽手里拿著藥和一杯熱騰騰的白開水,讓我吃。看著媽媽給我倒水的樣子,看著媽媽頭上的汗,像斷了線的珠子不停地往下掉。媽媽一口一口吹著勺里的藥,我的眼淚像泉涌一樣奪眶而出。媽媽看到后緊張地問:“是不是哪里痛?”我搖著頭含著淚水,那時我多么想對媽媽說:“媽媽感謝您,我愛您。”但話到嘴邊又咽了下去。 感謝您媽媽,是您養育了我,教育了我。 感謝媽媽 文/張潔 媽媽,感謝有您!是您在我困難的時候,給我幫助;是您在我傷心的時候,給予我安慰;是您在我悲觀的時候給我勇氣和力量。所以,媽媽,感謝今生有您! 那天晚飯后,我去拿洗碗帕洗碗,把壓著帕子的菜刀從桌子上拖了下來,菜刀口沖向我的腳,把我的腳“咬”開一個大口子。頓時,鮮血涌了出來,你連忙把我送進醫院。口子縫合之后,護士給我打了點滴,由于我太困,就在病床上睡著了。但是你一直未合眼,幫我看針水。所以,媽媽,感謝有您! 有一次,我半夜突然發燒,您發現了就讓我先吃點藥,觀察一下。您不顧寒冷,起來給我拿藥,在火旁等著水燒開,又幫我把水弄涼。我把藥吃到嘴里,覺得藥不再是苦的,而是甜的。心間,有一股莫名的暖流。那一刻我感受到母愛的溫暖,無私與偉大。媽媽,感謝有你。 媽媽,您是春天里的花香,讓我身心舒暢;是炎炎夏日里的一陣風,為我送來了涼爽;是金黃的秋天中的稻谷,為我充饑;是寒冷冬天中的一束陽光,為我送來溫暖。媽媽,感謝今生有您。如果有來生,還請您一定做我的媽媽! 感謝您,我的知心好媽媽 文/董勝楠 媽媽,我不知道什么原因,小時候,我對您的敬畏之情多于親切之感。而現在我已經長成一名少女,心中有點叛逆,而您卻能探知我的心底,我覺得您不僅是疼我愛我的好媽媽,更是我的知心好朋友。 上次的語文期中考試,我的考試成績并不理想,只考了89分。我的心情糟透了,真想大哭一場。只有您看出了我內心的矛盾,晚上吃完晚飯后,您來到了我的房間,看著你慈祥的目光,我低下頭支支吾吾說:“媽媽,我……我……只考了……89分。” “我知道了。”您溫柔地說。 “我怕別人嘲笑我,看不起我!媽媽請您幫我保密!” “好,媽媽幫你保密,這件事就你和我知道,其他人都不說。其實,楠楠,考差了并沒關系,以后只要你有什么煩心事來找媽媽傾訴,媽不怪你,千萬別憋在心里。” 媽媽,您的這一席話,讓我震驚,不過更多的是感動。以前我在家里老是發小脾氣,總是說您偏愛弟弟,不要我了,而您卻不怪我。現在,您在我心里最難過的時候聽我傾訴,安慰我。原來,您才是最懂我心的人,您才是真正保護我的人! 現在我想真誠地對您說一聲:“媽媽,謝謝您!我愛您!謝謝您對我的理解和支持!謝謝您對我無微不至的疼愛!我為有您這樣一位知心好媽媽感到無比幸福!” 大地媽媽感謝您 文/蘇雯菲 親愛的大地媽媽: 您好! 您擁有無窮的力量,您哺育萬物。如果沒有您,我們的生活將變得乏味。您哺育著許許多多的兒女,如果沒有他們,我們的生活不再有活力。您給了我很多啟示,所以我要感謝您以及您的兒女! 大地媽媽,感謝您的兒女讓我感悟到讓人受益一生的道理,就像您的其中一個兒女——含羞草,這種草在路邊是無處不在的。她雖然一碰觸葉子便會立即合攏起來,但這也是她的一種自衛方式。當人類想知道明天的天氣和預測地震的時候,她就會挺身而出,我們常把她當作天氣預報和觀察自然災害的參考。她不是膽怯的,我覺得她是偉大的,她默默無聞為我們奉獻著。 大地媽媽,感謝您的兒女,他們的本事也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就像您其中最小的兒子——螞蟻,他是我們世界上無處不在的一種動物。他建筑的房子牢固,安全,舒服,道路四通八達。他懂得團結合作,只要有一只螞蟻發現了食物,便會和他的同伴們一起分享。當快要下雨時他便會發出警告,通知我們。我覺得他不弱小,他具有團結合作、眾志成城的精神。 大地媽媽,再次感謝您,您給予您的兒女生命,哺育著他們,同時又給我們帶來了快樂! 感謝您,大地媽媽! 此致, 敬禮! 蘇雯菲 >>>更多美文:好文章

 


新竹竹北家具行椅工廠直營 新竹北區腳椅腳凳訂做 桃園蘆竹兒童房沙發傢俱行新竹家具行設計家具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直營 台中大雅客廳沙發傢俱行

arrow
arrow

    g66jd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