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房家具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香山家具行L型沙發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北區家具展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北區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香山獨立筒沙發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東區家具行造型椅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竹北家具行造型椅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引導語:親愛的姑娘,別問男朋友“我和你媽媽同時掉進水里了你會先救誰”這種煞筆問題,你要知道,你跟她有可能分手,但是他和他的媽媽一輩子也不會分手。  1.看中的東西就買,但也要量力而行,不要借錢。真正喜歡的男人就追,不過還是那句話,量力而行。  2.節假日上街瘋狂shopping之前,記得從錢包里扣下一百塊錢。  3.銀行卡的密碼不要用男友的生日。  4.永遠不向從前的戀人訴苦。  5.出門之前,根據步行的時間和強度考慮要穿的鞋子。  6.即便只是下樓買水果,也記得別穿的太邋遢。你永遠不會知道會在什么時間遇上什么人。  7.隨身攜帶:面紙、鏡子、護墊、錢包(里面有錢)、鑰匙。不隨身攜帶:舊情人送的戒指、照片、回憶。  8.選一向喜歡的運動并且堅持下去。  9.可以淘便宜的衣服,但是一定要記得自己的品位比這個價高。  10.桌子上的護膚品永遠比化妝品多、貴、好,對于女孩子來說外養不如內調。  11.拖地的時候戴手套,保護自己總沒錯。  12.養成寫日記的習慣,哪怕是只言片語。  13.可以不認同, 但是請學會尊重。  14.打電話的時候記得微笑,對方能感受到。  15.注重內心,但不忽略外表。  16.每月記賬,每月儲蓄。  17.了解潮流,但不跟風。  18.看起來多大年齡,就多大年齡。萌和成熟是骨子里的氣質。  19.做不了決定的事,讓時間幫你決定。  20.別太顯擺,即使是你最擅長優秀的事。俗話說得好:槍打出頭鳥。  21.乘著年輕要多學點東西,學什么都可以,哪怕學習玩。  22.沒事多看看書,學會化淡妝,做一個內外兼修、雅俗共賞的女人。  23.雖然我始終不認為學歷有什么重要,但是現在社會需要這個。  24.做人與做事分不開,做事先做人,要記住“因事認識人,因人成就事”。  25.不要隨便相信任何人,一個人的好壞不是看他對你怎么樣,而是看他對別人怎么樣。  26.適當的喜愛物質,永遠相信精神更重要。比那些高檔化妝品、時裝更加美麗的是你的內心。  27.別瞧不起受苦的人,尊重那些生活狀況不如你的人。這樣才是尊重自己。  28.不要依靠任何人,靠誰都不如靠自己,誰都有不如自己的時候。  29.別去刻意經營人際關系,不指望從別人那里得到好處。  30.清清白白地做人,欺騙了不該欺騙的人會良心不安。該欺騙的人這個世界上還沒有。  31.要珍惜自己,只有珍惜自己別人才會珍惜你。  32.要學會說不,要有選擇的奉獻愛心。《農夫與蛇》的故事在現實中經常上演。有時你要強悍一點,被欺負了一定要連本帶利的討回來,但別記恨。  33.受委屈傷心時,關上門大哭一場。不要在別人面前流淚,沒人會關心你。  34.要相信老天是公平的,雖然付出了不一定會有收獲,但是不付出就一定沒有收獲。  35.你再討厭的人,也不要當著自己的朋友的面去說他。你要知道在背后八婆很討人嫌雖然你的朋友當時可能會沒有這種感覺。  36.要有一顆強大的內心,要做好準備,這個世界的樣子木有那么美好,可能會黑、會臟、會丑陋。要給自己定一個遠大的目標,別碌碌無為為了日子而活著。  37.一定要搞清楚一個男人是因為愛你才和你結婚,還是結婚了才決定愛你。  38.找老公一定要現實,在牛奶、面包充裕的情況下,再談感情。記住“貧賤夫妻百事哀”。  39.你最愛的人不一定就能夠與你攜手,你要嫁的不一定是你最愛的人,但是你要記住他一定是最適合你的人。  40.愛情和婚姻是兩回事。和誰結婚都一樣,跟某個人結婚就是注定了某種生活。而你只能有一種生活。  41.酗酒的男人不能要,嗜賭的男人更不能要,沒有什么理由。不要招惹已婚男人,他們像隔夜茶,雖然能解渴,但是卻傷身。  42.別把犯賤當真愛,一個男人作踐自己來取悅你的時候,別因此而感動。不知道珍惜自己的人到頭來也不會珍惜你。  43.任何時候任何人問你,有過多少次戀愛,你要保持沉默,因為那是你自己的事。  44.學會珍惜眼前人,愛可以是一瞬間,也可以是一輩子。  45.別因為一個男人而毀了自己,更別在別人面前故意說出做出那些毀掉自己的行動。  46.哪怕失戀了都要記得微笑吧姑娘,愛笑的女生命都不會太差。  47.別向別人有事沒事曬幸福,人心叵測,你明白的。  48.別問男朋友“我和你媽媽同時掉進水里了你會先救誰”這種煞筆問題,你要知道,你跟她有可能分手,但是他和他的媽媽一輩子也不會分手。  49.一定要記住,家庭永遠排第一。  50.要孝順我們的父母。也要用愛父母的心去愛愛人的父母,將心比心,愛屋及烏。  51.要學會篩選朋友,過濾友誼,一個真正的朋友很可貴。  編后語:親愛的姑娘,千萬要記住,別把犯賤當真愛,一個男人作踐自己來取悅你的時候,別因此而感動。不知道珍惜自己的人到頭來也不會珍惜你……

昨晚,芳姐發來一條微信,告訴我她最近迷上了學習鋼琴。從她發來的照片里,我看到年過半百的芳姐優雅地坐在一架寬大的鋼琴前,身邊站著一位年輕的鋼琴女教師。芳姐身著一件紫紅色的絲質上衣,白皙的雙手按在黑白相間的琴鍵上,完全是一副陶醉于音樂之中的美麗姿態。而這樣的畫面太出乎我的意料了。 其實芳姐以前根本沒學過鋼琴,也沒有多少音樂知識基礎。她曾做過多年的鄉村代課教師,是那種非正式的幼兒園臨時老師,多年的鄉村教師經歷讓她懷有一顆熱愛孩子熱愛音樂的芬芳心靈。大約是2000年左右,芳姐得到了村民和領導的認可,進入村委會成為一名行走田間地頭和訪家串戶的鄉村女干部。這讓她有更多的機會走近鄉親,把美好的青春與泥土、鄉情深深地交融在一起。前段時間在電視上看到一個訪談節目,而被訪談的正是芳姐,這讓我同樣十分吃驚。 從節目里我了解到芳姐很多不為人知的故事,感覺有一股溫馨的花香撲面而來,沁人心脾。芳姐曾經幫助村里解決了很多困難。生活難以為繼的村民,談到這些,都從心里感謝她,這從記者的采訪里就能看得清清楚楚。 讓我感興趣和印象深刻的還是芳姐從社區退休以后的生活狀況。從社區干部(原來的村后來都改為社區了)到“四點半學校”的校長,這讓她再次回到了過去,再次成為一名孩子王。這樣的輪回讓人回味無窮。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事一樁樁在芳姐的身上演繹,她就像一朵秋菊或蠟梅,越臨秋冬越是綻放得鮮艷,散發出來的芬芳也越發地讓人陶醉…… 近幾年,芳姐頻頻登上表彰會的頒獎臺、報刊的新聞版面和電視臺的專題節目……她的“四點半學校”別開生面,那一張張像花朵一樣粉嫩的笑臉圍繞著芳姐的畫面,著實感動了很多觀眾和讀者。有一次我碰到芳姐,開玩笑地問她:“你怎么又當了孩子王啦?”她卻笑著對我說:“別人的事,大家的事就是我的事,雖然每天忙得像個陀螺,但一聽見孩子們圍著喊我老師,心里別提有多帶勁了。” 聽說芳姐養了一庭院的花花草草,一年四季都是青枝綠葉,花開不敗,馨香四溢。沒想到,如今她又請了家庭教師,正經八百地學起了彈鋼琴,這真讓我感慨不已。 芳姐,正像鄉間一株不起眼的花草,那種頑強向上的形象越來越深地刻印在我的心里。 >>>更多美文:生活散文

盡管我從小就跟隨父母在攀西的山坳中生活,但這并不影響我內心深處期盼與海洋相見的執著夢想。在我心中,大海是那樣神圣與美好,大海里有著無數個故事等著我去聆聽。記得上初中時,我好幾次把寫著“我要看大海”的紙條塞進漂流瓶,然后扔進江中,想看看是否會有生活在海邊的小伙伴撿到它。 正所謂“念念不忘,必有回響。”在我而立之年,幼年的夢想終于有幸變成了現實。因工作需要,我來到廣西北海,這個位于北部灣畔的明珠。北海是一座風光秀麗的濱海城市,北海的百年老街備受游客喜愛。老街沿街大都是中西合璧的建筑,韻味獨特也處處彰顯著歷史底蘊,當然街上也有各種小吃,足以滿足游客們的各種口味。 剛到北海時,我總是利用周末的時間去海邊,踏著輕柔的細沙,看著潮起潮落的美景。差不多近一年的時間,我和朋友們一起跑遍了北海市所有的海岸線,海洋文化在耳聞目睹的親歷中漸漸地豐滿起來。 南萬漁村是北海西北角冠頭嶺下的一個小漁村,也是我最喜愛的海景“打卡”點,這里家家戶戶都以捕魚和海產品加工為生。聞著陣陣飄來的海腥味,看著當地人一筐一筐把撈捕到的各種海產品搬進大院,望著家家戶戶門口曬著的成排的蝦米和貝類,我感覺自己像在做夢一般。海邊的景致,是那樣新奇獨特,讓我如癡如醉。 有一天,機緣巧合,在熟人的介紹下,我搭乘漁民的小船,駛入海中。在遠離海邊約1公里的地方,我登上漁民的捕撈平臺,饒有興趣地看著他將一張大網絞起來,出水之時,許多魚蝦在不停地跳躍。跳躍的魚兒、迎面吹來的海風,讓我心曠神怡。 在大海中,遠遠地望去,碼頭靜臥在冠頭嶺的懷抱中,一艘艘機帆船往來于航道之中,我的思緒不自覺地飄向遠方。據考證,北海的合浦是海上絲綢之路的始發港之一。有好幾次,我來到古老的碼頭,在殘存著貝殼和舊船遺骸的海灘上,試圖找尋著歷史的遺跡。眼前浮現出一幅幅壯觀的場景,那些即將遠航的海船,滿載著瓷器、絲綢等貨物,在親人們的送行下,駛離港灣。接下來的日子,他們要在波瀾滔天的大海上航行許久,直到換回珍稀的寶石、香料和藥材等物品。海上絲綢之路為繁榮沿線各國的貿易,促進文化交流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海洋是奇幻的,它時而溫柔寧靜,海風習習,呵護著千萬的漁家百姓;時而又暴躁如雷,巨浪滾滾,似乎要吞噬一切阻擋它的人和物。我在海中感受著大海的神秘,也在大海中看到了無限的希望。湛藍的大海啊,謝謝你,讓我感受到了天地的神奇;美麗的北海啊,等著我,我一定會再來拜訪你的。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新竹竹北家具行衣櫃訂製 新竹竹北家具行書房家具訂做 高雄餐廳家具傢具行新竹東區貓抓皮沙發工廠 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房家具客製化 桃園平鎮軟裝潢家飾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g66jd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