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東區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竹北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家具行穿衣鏡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香山家具行電腦桌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東區家具行硬式床墊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竹北家具行穿衣鏡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天陰冷的,如同躲在心底,瑟瑟發抖的我,我低頭,想找到來時的路,無奈,春花散盡,無路可逃,突如其來的,闖入夏天,我,不敢睜眼看,頭頂的炎炎夏日,懼怕自己封鎖的冬日,會在溫暖的沖刷下,煙消云散,蹤跡全無,猛然間,回首,山水阻隔了,心底那遺失的天堂,就這樣,在本該溫馨浪漫的季節,我目送你離去,就象春夏秋冬的輪回,我只有靜靜的看著,看著,陪我走過風雪,走過嚴寒的你。 都說,距離是最好的考驗,心與心的重量,如今,是距離,把我和你,如同,兩天不同流向的河流,一起,奔流,我能看到,水的流淌,卻是不同的方向。哪里的幸福,哪里的痛苦,哪里的走走看看,哪里的有苦有甜,我一路走來,沒有任何人的祝福,沒有任何人的理解,因為,我選擇的是條沒有結果的路,盡管,路上,布滿了風霜,苦雨,我依然,苦苦的堅持,因為,我知道,你就在我的心里,我知道,你怎么走,怎么飄,你也走不出我的心里,因為,我知道你在遠方,在心的盡頭,在我的最真的,最初的記憶里。你就簡短的幾個字,就把所有的一切,撕碎,滿天扔飛的是我,這些日子的點滴記憶,我想說,是不是殘酷了點,是不是殘忍了點,就是和你是迎面走來的路人,你也該看看,她是誰,我是誰。 多年的漂泊,生活的大起大落,讓你冷眼,看眼前的我,我小心翼翼的看著,就象看守著自己心愛的東西,越是小心翼翼,越讓你壓抑,其實,讓我能不能記起你那張熟悉而陌生的臉,都是我最不愿意面對的事情,我之所以,這樣,一路,走來,是因為,我活在當初遇見你時的樣子,多遙遠的記憶,我卻在這,曾今遇見你的地方,獨守這這份澀澀的掛牽。 我要告訴你,你能,就把我退回沒有,十幾年相逢的時間去,把我放在原來的地方,讓我安靜的過自己的生活,你能嗎?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傷害,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曖昧,不是所有的人,會不添加任何成分,和你在一起,不是所有的關心,都是出于金錢的誘惑,不是所有的人,看到的是你那張帥氣的臉,我什么也沒有看到,我看到的十幾年,心底,那份暖暖的,清爽的情懷。 你的自私,冷漠,無理取鬧,挑戰我的不僅僅是道德底線,還有忍耐底線,我已經走到,沒有路可以退的地步,不管你是什么,我就是我,我有我的生活處事方式,我的人生我來主宰,哪里管你,我隨緣,你是什么,無所謂,我知道,我是人,活生生的人。既然,我熬過了苦冬,走進了夏天,我就要擁抱暖陽,我就信,有心就有天地,有愛就有全部。

人世間最美的花是愛情花。人人渴望一生都擁有不變的愛情。有的人婚姻幸福美滿,有的人婚姻支離破碎。為什么你的愛情花枯萎了?為什么你的花兒謝了?同樣一盆花,你種我種他種還真的不一樣!對于一個女人來說,嫁誰都一樣嗎? 有的花叫水性楊花。對于一個男人來說,種什么花都一樣嗎?有的花你種得再好,其實暗地里也是別人的花。男人娶誰還真的不一樣! 這就是婚前伴侶的選擇,也叫擇偶。一步錯,步步錯!輕易結婚,容易離婚。有閃婚就有閃離。 原因是糊里糊涂結婚了,接下來糊里糊涂離婚了。有的人一輩子都沒活明白:維系婚姻的通道究竟是什么? 那就得先認識什么是婚姻。婚姻到底是什么?有人說是責任和承諾,有人說是雙方彼此真心的付出,有人說是雙方應盡的義務……而我認為婚姻的本質是親密感!因為兩性關系不僅僅是責任關系、付出關系或義務關系,更是一種親密關系。 什么是親密關系呢?在人際吸引的基礎上,當兩個人的相互依賴性很大時,人與人之間的關系會從一般性的關系發展到親密關系。親密關系包括親情、友情、愛情等人生最重要的情感關系。維系兩性關系最為重要的,就是親密感。 有親密關系的人會長時間頻繁互動,自愿而主動地與對方聯系,互通想法、交流觀點、分享態度,這種互動可以是思想精神層面的,也可以是肢體接觸層面的,最好的狀態是兩者皆有。 舉例來說,通常兩地分居的夫妻之間,親密關系會受到損傷,因為無法擁有頻繁的身體接觸,也不能保證頻繁的心理互動,即使一方愿意傾訴,另一方也愿意傾聽,但是時間和空間的距離也會讓這份親密感變得更加脆弱,能夠維持親密感的分居夫妻百不存一。有的女性夸張地說“丈夫丈夫,一丈以內是我夫”,“都說距離產生美,結果產生小三”,許多感情最后還是輸給了距離。 相愛的人心弦會共振。兩人中的一個與別人發生爭吵時,一方義憤填膺、另一方忿忿不平,這就是情緒上的相互影響,就是我們所說的婦唱夫隨。如果一方痛哭流涕,另一方卻無動于衷,那么兩人的親密已經所剩無幾。 有親密感,兩性關系自然能維持下去;沒有親密感的婚姻,通常只有兩種結果:出軌或者離婚。 為什么會這樣呢?原來親密感是人類與生俱來的情感需求,我們需要身邊有那樣一個人,能與其情感相依,相濡以沫,愿意彼此分享生命中的喜怒哀樂,愿意一起坐看云卷云舒花開花落,愿意互相扶持白頭到老,這些不是能靠一紙婚書、法律條例、道德約束就可以維系的,也不是靠責任、義務、承諾這些認知就可以捆綁的,這是一種自然而然的情感流動,覺得這么做就快樂就幸福,所以義無反顧。支撐各種行為的最本質動機,原來是人與人之間的親密感!或至親至近、或至疏至遠的夫妻感情更是如此! 婚姻是花兒,花兒需要土壤,離不開陽光雨露。你的花兒你不澆水,自然會有人偷偷給你澆水。婚姻有保質期,婚姻需要保鮮。 我不贊同婚姻是赤裸裸的買賣,不贊同張愛玲說的婚姻是長期的嫖娼。但我深信,婚姻是你情我愿的彼此需要。如果彼此不需要了,干嘛還在一起!這就是結婚證、道德法律、社會輿論再也不能把兩個已經彼此不需要的人捆綁在一起的原因。愛情是這種需要的華麗外衣。薄情的人,需要你的時候你是個寶,不需要你的時候你是根草。念舊的人,藕斷絲還連。 當今社會離婚,經不住誘惑出軌者居多。自古貧賤夫妻百事哀,因貧窮而離婚的也不少。被生活瑣事耗盡熱情而離婚的人更多! 人以類聚,三觀不合,很難長久在一起。婚姻也如此。婚姻的失敗,其實就是選擇的失敗。婚姻不等于愛情:愛情有多浪漫,婚姻就有多平凡;期望有多高,失望就有多高;理想有多美好,現實就有多殘酷。如果雙方其中一個常感不滿,心中堆積了太多的怨氣,最后決定不再忍讓妥協,最后就會決定離婚。 我們說人與人處,要互相包容。包容是相互的,且包容是有限度的。如果一方無數次在掙扎里失望,在失望里徹底絕望,你覺得突如其來的情感變化,其實對方累積已久。婚姻里必須互相包容,互相忍讓,互相理解,不能疏忽的一個前提是:相互。不能總是一個在忍讓另一個,一直是一個在包容另一個,一個在理解另一個。而另一個一直無所顧忌地做自己。否則,總有一天,那個一直在忍的人,會攢夠失望,徹底放棄。心死前,其實已經歷盡折磨。寒心之后,就是徹底死心。花兒枯萎不是一兩天,心死也不是一瞬間。花兒枯萎前,歷經干涸;心死之前,歷盡折磨。寒心之后,換來死心。原來壓倒婚姻的,竟是天長日久累積下來的不堪忍受的瑣碎。所有小事累積起來,蝕空了感情,一段美好的姻緣毀于蟻穴,一個本該幸福的家最后轟然倒塌。 婚姻是件太復雜又太瑣碎的事。大到生孩子、養老人、買房子,誰煮飯誰洗碗,都需要兩個人統一思想,協調一致。這對兩個獨立的大活人來說,真是太難了!有人初涉愛戀滿懷憧憬,有人一朝被蛇咬后來談婚色變,有人前怕狼后怕虎在婚姻里掙扎。 好的婚姻絕不是你熬我忍,到忍不下去那天,滿懷怨氣,黯然散場。好的婚姻是兩個人一起付出,一起珍重,不冷漠,不消耗,不允許婚姻的小船,被一件件不起眼的小事給掀翻。 如果你明白了這些,你的花兒將永遠芬芳。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1、假如我是個作家 假如我是個作家, 我只愿我的作品 入到他人腦中的時候, 平常的,不在意的,沒有一句話說; 流水般過去了, 不值得贊揚, 更不屑得評駁; 然而在他的生活中 痛苦,或快樂臨到時, 他便模糊的想起 好像這光景曾在誰的文字里描寫過; 這時我便要流下快樂之淚了! 假如我是個作家, 我只愿我的作品 被一切友伴和同時有學問的人 輕藐——譏笑; 然而在孩子,農夫,和愚拙的婦人, 他們聽過之后, 慢慢的低頭,深深的思索, 我聽得見“同情”在他們心中鼓蕩; 這時我便要流下快樂之淚了! 假如我是個作家, 我只愿我的作品, 在世界中無有聲息, 沒有人批評, 更沒有人注意; 只有我自己在寂寥的白日,或深夜, 對著明明的月 絲絲的雨 颯颯的風, 低聲念誦時, 能以再現幾幅不模糊的圖畫; 這時我便要流下快樂之淚了! 假如我是個作家, 我只愿我的作品 在人間不露光芒, 沒個人聽聞, 沒個人念誦, 只我自己憂愁,快樂, 或是獨對無限的自然, 能以自由抒寫, 當我積壓的思想發落到紙上, 這時我便要流下快樂之淚了!一九二二年一月十八日。 2、謝“思想” 只能說一聲辜負你, 思想呵! 任你怒潮般卷來, 又輕煙般散去。 沉想中, 凝眸里, 只這一束殘花, 幾張碎紙, 都深深的受了你的贈與。 也曾幾度思量過, 難道是時間不容? 難道是我自己心情倦慵? 便聽憑你 乘興而來, 無聊又去。 還是你充滿了 無邊微妙,無限神奇; 只答我心中膜拜。 難役使世間的語言文字 說與旁人? 思想呵! 無可奈何, 只能辜負你, 這枝不聽命的筆兒 難將你我連在一起。 十二,二九,一九二一 3、詩的女神 她在窗外悄悄的立著呢! 簾兒吹動了—— 窗內, 窗外, 在這一剎那頃, 忽地都成了無邊的靜寂。 看呵, 是這般的: 滿蘊著溫柔, 微帶著憂愁, 欲語又停留。 夜已深了, 人已靜了, 屋里只有花和我, 請進來罷! 只這般的凝立著么?量我怎配迎接你? 詩的女神呵! 還求你只這般的, 經過無數深思的人的窗外。 一九二一年十二月九日。 4、可愛的 除了宇宙, 最可愛的只有孩子。 和他說話不必思索, 態度不必矜持。 抬起頭來說笑, 低下頭去弄水。 任你深思也好, 微謳也好; 驢背上,山門下, 偶一回頭望時, 總是活潑潑地, 笑嘻嘻地。 一九二一年六月二十三日,在西山。 5、青年的煩悶 青年時代的生涯,注定是煩悶的。無論是動,是靜,是歡樂,是無聊,總覺得背后有煩悶跟著。 到底為什么?是月兒晶瑩,是雨兒陰沉,是一望的遠山無際,是半池的微波粼粼?這也只是一剎那頃的自然現象。是神妙,是溫柔,對于人生有什么煩悶的影響?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不喪掉生命的,不能得著生命。”以眾生的痛苦為痛苦,所以釋迦牟尼,耶穌基督,他們奮斗的生涯里,注定的是永遠煩悶! 一九二一年六月二十四日在西山。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新竹香山家具行子母床訂做
新竹家具行房間組工廠 新竹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 桃園楊梅閱讀區沙發家具行新竹北區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客製化 新竹香山腳椅腳凳客製化 台中南區軟裝潢推薦新竹家具行穿衣鏡工廠 新竹北區懶骨頭工廠 高雄兒童房沙發傢俱行

arrow
arrow

    g66jd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